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辣椒粉塗下體!女童遭叔叔揪友性侵13年 媽:很正常要忍耐

▲桃園市林姓男子2018年中秋節連假到女友住家拜訪,見女友13歲女兒獨自看電視時起淫念,對少女性侵得逞。(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少女在父親過世後搬到叔叔家住,沒想到卻被性侵,叔叔甚至找來3名友人集體性侵得逞。(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與本文無關)

記者詹雅婷/綜合報導

印度一名少女在小時候父親過世後,就住到叔叔嬸嬸家,怎知當年才8歲的她卻多次被性侵,一旦抱怨抵抗,下體就會被塗抹辣椒粉當作懲罰,甚至母親得知性侵一事時還說「很正常要忍耐」。如今的她已經21歲,3月31日終於鼓起勇氣告發此事,才讓整起事件在13年後曝了光。

印度時報報導,這名女子父親2009年去世後,年紀還小的她就被送到叔叔嬸嬸家住,沒想到卻多次被叔叔性侵,叔叔會拿手機播放成人影片給她看。這件事情告訴嬸嬸也沒用,只要她抱怨,下體就會被塗抹辣椒粉當作懲罰。

受害少女後來也把性侵一事告訴母親,卻沒想到母親要她忍耐,還說這很正常。儘管她一度離家成功,但最終還是被母親帶回叔叔家住,而叔叔甚至找來其他3名友人毆打、性侵她。而她最終也懷孕,媽媽和嬸嬸只是帶著她去墮胎。

事後,少女在一名女警的協助下,加入馬德拉斯基督教社會服務委員會,但並未因此遠離性侵陰霾,在2名女工作人員的幫助之下,她又被2名男子多次性侵得逞。

直到3月31日這天,少女終於鼓起勇氣揭發此事,才讓這起事件在13年後曝光。警方已逮捕她的媽媽、嬸嬸、叔叔,另外鎖定9名嫌疑人,全案仍在調查中。

新聞出處: 
ETtoday新聞雲
新聞露出日期: 
2022/04/04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