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奇異博士》女演員多次性侵13歲少女 夫妻聯手逼3P遭判刑

漫威超級英雄電影《奇異博士》(Doctor Strange)女演員菲西恩(Zara Phythian),被指控與丈夫聯手性侵13歲少女長達3年,並拍下性侵過程。英國諾丁漢刑事法庭判處菲西恩8年徒刑,她的丈夫馬克(Victor Marke)則因還性虐一名15歲少女,被判處14年徒刑。

據英國《BBC》報導,菲西恩是英國知名武術教練,目前已經成年的受害女子,當時對她非常仰慕,想不到結識後卻被性侵。受害女指出,自己在2005至2008年間被菲西恩和丈夫多次進行性犯罪,第一次受辱是被灌醉後,菲西恩強迫她幫馬克口交,之後馬克與她和菲蒂安3P性愛。

受害者指出,後來自己又被多次性侵,馬克更威脅,如果她膽敢洩露此事的話,就要打碎她的膝蓋骨,同時馬克也表示,即便她把事情公開,也沒有人會相信。

菲西恩和馬克矢口否認犯罪,但被陪審團裁定有罪,法院昨天做出宣判。馬克被視為主謀判處10年徒刑,菲西恩參與性虐待被判刑8年。馬克還因另一件性虐少女犯罪被判刑4年。(即時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新聞出處: 
蘋果新聞網
新聞露出日期: 
2022/05/17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