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7分鐘內遭2男輪流性侵 14歲斷片少女「我是有感覺的啊」

示意圖。

香港兩名同為21歲的男子鄭宏昊和袁昊琛,被控在2019年於天水圍性侵一名時年14歲的少女,兩人趁著少女男友外出的7分鐘內犯案,但兩人只承認有在少女房間手淫,少女今天出庭時則激動堅持遭到性侵,「我是有感覺的啊!」

據《香港01》報導,事件發生在2019年4月16日,當年18歲的鄭、袁兩人是少女男友的朋友,少女當天喝酒醉到「斷片」,3男在她家客廳一起看A片聊天,期間男友外出7分鐘買東西,鄭、袁兩人被控趁機性侵少女。

由於少女對於案情說法反覆引發質疑,她今天出庭時坦言,自己確實醉到不記得是誰脫掉她的褲子,也無法清楚交代細節,但強調性侵事件確實有發生,「我是有感覺的啊!」

兩嫌的律師則表示,當時少女男友只離開7分鐘,時間怎麼夠兩人性侵少女,並表示兩人當天看了A片後確實有進到少女房間,但只是在裡面手淫。案件之後將繼續開庭。(即時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新聞出處: 
蘋果新聞網
新聞露出日期: 
2022/05/13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