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幼稚園長猥褻12童 情婦在旁掌鏡拍攝

新聞出處:蘋果日報

【綜合報導】中國河北廊坊一名63歲男子,非法經營私人幼稚園,並涉嫌猥褻及性侵犯園內12名幼童。犯案期間,他的「二奶」更多次在旁拍攝影片。當地法院日前數罪並罰,判處這名被中國網友斥為「禽獸不如」的男子,入獄20年。

這起嚴重的侵犯幼童案,在2007年5月至2012年7月期間發生,涉案男子名叫楊成傑,一直被幼稚園的學童稱為「爺爺」。去年7月,事發幼稚園內有3名學童的家長,發現他們的子女下體遭人放入異物,幾經追問下,才知道是「幼兒園爺爺用手摳屁股」,把牙簽塞進了孩子下體。

警方接報後拘捕楊成傑,發現他涉嫌多起猥褻並性侵犯12名幼童,其中多數發生在2011年之後。有時是楊成傑單獨,同時侵犯多名小孩,有的則是趁孩子午睡時,猥褻或觸摸孩子敏感部位,有的兒童曾多次受侵害。其中更有4次,是在他的二奶段麗芹在場情況下發生。另外有三次,段麗芹便在一旁幫忙照相。

法庭日前審訊這宗案件時,楊成傑和段麗芹始終沒有辯解為何會在侵害孩子時拍照。法院一審判處楊成傑犯下性侵、猥褻兒童、重婚、非法經營等罪名成立,有期徒刑20年;而段麗芹則因包庇、重婚、非法經營罪,判刑5年。

竟有幼稚園長性騷擾女童。翻攝網路

新聞出處: 
國外兒安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