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男童困車內 婦「巧手」伸3公分窗隙開鎖

新聞出處:TVBS
又有粗心媽媽不小心把小朋友鎖在車裡,新北市昨天(12月10日)下午,一名邱姓母親再整理車子後座時,不小心把車門關上,汽車也隨即上鎖,兩歲的兒子就這樣被關在車上,原本消防人員打算破窗救小孩,但好險一名手很細的女子,運用車窗3公分的空隙,搭配鐵勾,把上鎖的車門給打開,小朋友也很幸運地只受到一點驚嚇。
趴在媽媽懷裡,小朋友睡的超安穩,但其實他剛剛才經歷一場驚魂記。男童母親邱小姐:「原本在整理車子,換個位置,沒想到就鎖起來了,噢,怎麼會那麼麻煩。」
原來這位粗心媽媽,下午整理車子後座時,不小心關上車門,車子也自動上鎖,眼看兩歲大的兒子被自己關在車上,只剩下3公分的空隙,媽媽緊急報警求救,原本以為只能打破窗戶救兒子,沒想到…。
善心民眾:「我就這樣勾,因為他拿那個比較長,(踮腳)就這樣勾啊,就這樣勾。」記者:「你沒有用東西喔?」善心民眾:「她老公拿了東西勾啊。」記者:「拔釘器?」善心民眾:「對對對,就比較長啊,拿斜的就這樣子啊,這樣勾啊就這樣子啊,這樣勾。」記者:「她的手可以進去勾。」
紅衣女子巧手一伸,利用纖細的下手臂,搭配鐵絲工具,車門應聲打開,小朋友好險也只受到驚嚇,這位媽媽想必下次在也不敢那麼粗心大意。
新聞出處: 
新北市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