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恐怖幼兒園!4歲童被壓在地上打 一天3次...屁股瘀血照曝光

記者賴文萱/高雄報導

高雄又爆幼兒園虐童!高雄市議員吳銘賜今(26)日在市議會總質詢時爆料,鳳山某所幼兒園一名4歲女童,因為排隊沒排好,被老師帶進教室推倒壓在地上打,同一天也因為上廁所又被老師打了2次,出手相當重。家長回家驚見孩子屁股上的瘀血,氣得去幼兒園調監視器,才發現當天至少還有5名幼童受害。

▲▼高雄市議員吳銘賜爆料,鳳山某所幼兒園虐童。(圖/記者賴文萱翻攝)

▲高雄市議員吳銘賜爆料,鳳山某所幼兒園虐童。(圖/記者賴文萱翻攝)

吳銘賜指出,幼兒園家長向他陳情,因為發現女兒放學回家後屁股有瘀血,去幼兒園調監視器才發現,3月29日當天,女兒一天就被老師打了3次,第一次是因為女兒排隊沒排好,老師就把她帶進教室,一進教室居然將她推倒,用高舉過頭的手用力壓在地上打,女童爬起來後,老師還用力搖晃她的肩膀。

▲▼高雄又爆幼兒園虐童!4歲童一天被打3次 家長驚見屁股瘀血氣炸。(圖/記者賴文萱翻攝)

▲從家長提供的幼童驗傷單可見,老師打到讓幼童「雙側臀部挫傷並瘀血腫痛」。(圖/記者賴文萱翻攝)

第二次則是因為女兒在外面上課時說想上廁所,後來老師帶她進廁所,竟趁她在尿尿時,無預警從背後拍打,嚇得女童尿完後驚恐得跑到外面。第三次是因為女童在教室上課時,自己跑去廁所尿尿,沒想到被老師發現後,又被拖去廁所打跟罰站。

吳銘賜說,家長看了監視器後,發現至少5個幼兒莫名其妙被打,而且是主教、助教兩個輪流打,尤其主教下手非常重,從家長提供的幼童驗傷單可見,老師打到讓幼童「雙側臀部挫傷並瘀血腫痛」,斥責別人的孩子死不了,老師有夠粗暴,強調不能只是罰款而已,這種幼兒園應該讓他關門。

▲▼高雄市議員吳銘賜爆料,鳳山某所幼兒園虐童。(圖/記者賴文萱翻攝)

▲鳳山某所幼兒園虐童,陳其邁表示,請教育局從重處罰並將個案移送法辦,保障兒少權益。(圖/記者賴文萱翻攝)

事實上,這間被爆料的幼兒園,過去也曾發生過虐童事件,當時老師罰一名年僅2歲的女童大熱天跑7圈操場,事後被發現老師根本沒教保資格,而教育局只開罰老師、幼兒園各6000元。事發後幼兒園辦理歇業,沒想到又改了名字重新經教育局核准成立。

對此,高雄市長陳其邁回應表示,經了解後,此案違反兒童及少年福利與權益保障法,請教育局從重處罰並將個案移送法辦,保障兒少權益。

新聞出處: 
ETtoday新聞雲
新聞露出日期: 
2022/04/26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