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4歲女童「被老師帶到頂樓摸」 珠海幼兒園爆性侵竟剪監視器線滅證

微博帳號「珠海寶媽」近日發表數篇文章訴說4歲的女兒疑似在幼兒園遭到性侵,今年1月12日發現從幼兒園回家的女兒下體紅腫,女兒表示是「同班同學摸的」,原PO便前往幼兒園要求查看監視器畫面,園長卻在隔天才提供部分畫面,要求他們不能帶手機、不能碰滑鼠,並指出剩下的畫面因為在盲區也看不到,認為小孩下體紅可能是上廁所沒注意造成的。

2月23日原PO又發現女兒下體紅腫且會疼痛,她趕緊帶女兒到派出所報案做筆錄,法醫在前往幼兒園拍照時,通知園方下午會有員警來調監視器畫面;隨後他們帶女兒到醫院檢查,結果為外陰黏膜充血,原PO另外再帶女兒到別間醫院檢查也是同樣結果,醫師表示,除了被觸摸,玩溜滑梯、騎馬遊戲等也可能引起。但原PO所知道的是,當天幼兒園並沒有讓小孩玩這些遊戲。

原PO不斷向警方要求查看出事前後盲區周圍的監視器畫面,卻不斷被拖延,後來原PO發現有3個監視器的線被剪斷了,且痕跡還是新的、電源線也一直插著,雖然園方解釋那3台在5年前就沒在用了,但原PO質疑,不用的監視器為什麼還要一直插著電、為什麼要把線剪斷?最後警方只提供一部分的畫面,甚至反指原PO這要求不合理,讓她怒指「難道那一部分有不可告人的真相嗎?有他們的犯罪事實?」

原PO透露,2次出事後幼兒園的警衛都被換掉了,女兒表示有時候是被同學摸,還會被老師帶到頂樓摸,有次老師還帶她去給男醫師看屁股,並指出女兒每次出事後晚上都睡不好,白天也會無緣無故生氣、打人,最近甚至出現掉髮現象,另有其他家長也說自家小孩有類似狀況,警方最終不予立案讓她大受打擊,直言是對女兒造成二次傷害,不知道會不會對她往後的人生造成影響,自己也相當自責沒有保護好她。

新聞出處: 
鏡周刊
新聞露出日期: 
2022/04/26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