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右眼被挖 河南9歲童百刀斃命

新聞出處:聯合新聞網  【世界日報╱北京23日電】

河南禹州一名九歲男童日前被陌生男子擄走殺害,據男童父親稱,兒子屍體在河中被尋獲時,身中100多刀,面部幾乎全毀,右眼更被挖掉,母親見狀當場崩潰。兇手現已被緝拿歸案,案件正在審理,暫未知其犯案原因。

大河網報導,九歲的劉姓男孩上周六與母親到禹州姥姥家串親戚,晚上6時多,家人發現男童不見了,趕忙四處尋找。直至晚上10時多,家屬在小區的監控錄像中發現,男童被一陌生男子帶入小區一住家後,再也沒有出來過。

男童家屬隨後趕到住戶家中,經追問,該男父親終於交代男童已被其子殘忍殺害,並租了一輛三輪車將屍體運走拋入河。

在一名三輪車主的帶領下,男童家屬於凌晨3時多在穎河新橋北頭水裡找到孩子屍體。據報導,當孩子的母親看到白天還活蹦亂跳的兒子,現在卻遍體鱗傷,失去右眼,躺在自己面前時,當場崩潰精神失常。男童父親劉洋說﹕「孩子身中100多刀,面部幾乎被毀容,右眼眼角膜不見了。」

禹州市公安局宣傳科張姓科長表示,警方已拘捕兇手,案件正在審理。

【2013/09/23 世界日報】


新聞出處: 
國外兒安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