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台61西濱快鹿港段疑變換車道釀4車追撞 3人送醫

台61線西濱快速公路北上鹿港路段10日上午發生追撞車禍,造成3人送醫,警消指出,一輛轎車疑似變換車道時和後方聯結砂石車發生擦撞,後方車輛也反應不及,造成4車追撞。(翻攝照片)中央社記者吳哲豪傳真  110年11月10日

台61線西濱快速公路北上鹿港路段10日上午發生追撞車禍,造成3人送醫,警消指出,一輛轎車疑似變換車道時和後方聯結砂石車發生擦撞,後方車輛也反應不及,造成4車追撞。(翻攝照片)

台61線西濱快速公路北上鹿港路段今天上午傳出4車追撞車禍,造成3人送醫;警消指出,1輛轎車疑似變換車道時和後方聯結砂石車發生擦撞,後方車輛反應不及,造成4車追撞。

彰化縣消防局指出,台61線西濱快速公路北上175公里鹿港段,今天上午10時左右發生4車連環撞車禍,1輛白色轎車疑似變換車道時,和後方1輛聯結砂石車發生擦撞,聯結砂石車後方的轎車見狀趕緊踩煞車,也被後方1輛載運資源回收物品的聯結車追撞。

消防局第三大隊長施順仁接受媒體聯訪時說,這起車禍造成2名大人、1名小孩送醫,送醫的3人為白色轎車駕駛26歲洪男、洪男28歲姊姊以及2歲的外甥;洪男頸部有挫傷,另2人則意識清醒,無明顯外傷,3人都被送往彰濱秀傳醫院救治。

警方指出,車禍現場交通已恢復正常,至於車禍發生原因仍在調查中。

新聞出處: 
中央通訊社
新聞露出日期: 
2021/11/10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