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撞到了!小六生疑沒走斑馬線遭貨車輾過 急送醫住加護病房

穿越馬路釀事故,也發生在宜蘭市22日下午四點多,一名小六男童放學回家途中,疑似沒有走斑馬線穿越馬路,一輛小貨車正好從巷口開出來準備左轉,沒注意到、直接撞上男童輾過,貨車駕駛發現不對勁,趕緊停車,男童骨盆以及肋骨骨折,目前還在加護病房觀察中。

圖/TVBS

圖/TVBS

一輛小貨車左轉,不過車輪底下,居然卡著一名男童,現場怵目驚心,駕駛嚇到趕緊停車。

民眾:「我同事有去外面看,看到有小朋友腳被壓到,嚇一跳(心臟)砰砰叫。」

圖/民眾提供

圖/民眾提供

22日下午4點多,有一名小六學生放學回家途中,沿著宜蘭泰山路走,準備要過馬路,疑似沒有走斑馬線,就被從巷子左轉出來的貨車直接撞上,嚇得駕駛猛踩剎車,下車查看。

救護人員獲報趕緊抵達現場,將男童送往醫院治療。

交通分隊小隊長范裕德:「經警方酒測,張姓駕駛無酒駕情事,詳細肇事原因尚待警方查證釐清。」

圖/民眾提供

圖/民眾提供

小六生當下意識清楚,肋骨、骨盆受傷,目前在加護病房觀察中,還好沒有生命危險,整起事故是行人違規還是貨車沒注意,有待進一步釐清,不過用路人,不管是開車還是行人,都要多留意。

新聞出處: 
TVBS新聞網
新聞露出日期: 
2021/10/22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