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少年過馬路變「人肉飛彈」!先遭撞噴再擊落女騎士 腿骨折超痛

台中市沙鹿區台灣大道與正英路口,昨晚發生童姓少年行走斑馬線,遭車機騎士撞上,傷重送醫事故。讀者提供

圖片來源 : 蘋果新聞網

台中市沙鹿區童姓少年,昨晚(18日)行走斑馬線時,遭騎乘重機的王姓男騎士撞上,又波及停等區一名女騎士,造成少年腿部骨折,全身多處撕裂傷,傷勢嚴重送醫急救,家屬獲知悲憤不已,一度以為騎士肇逃,警方則表示,事故當下協助少年就醫,肇事王姓騎士也依規定製作訪談紀錄,研判騎士行經斑馬線未減速釀禍,已將全案移請交通大隊分析肇因。

昨天晚間近9點左右,搭乘公車的14歲童姓少年,在台灣大道台中往沙鹿方向的正英路站下車,徒步由站牌與慢車道交接處,行走斑馬線越過馬路,突然遭到騎乘重機的王姓男子撞上,王男當場人車倒地向前滑行,童姓少年再碰撞待轉區待轉的謝女(20 歲的)普重機車,少年腿部骨折、全身多處撕裂傷送醫。

王姓男騎士在行經斑馬線時,疑未減速及注意車前狀況,撞傷童姓少年,少年被撞後還波及待轉區女騎士。讀者提供

王姓男騎士在行經斑馬線時,疑未減速及注意車前狀況,撞傷童姓少年,少年被撞後還波及待轉區女騎士。讀者提供

圖片來源 : 蘋果新聞網

肇事王姓騎士也全身多處受傷,但無酒精反應,警方到場依交通事故規定製作相關資料,初步研判王姓騎士行經斑馬線未減速釀禍,移請交通大隊釐清詳細肇事原因。

警方呼籲行人穿越道路應依號誌行走,汽機車駕駛行經路口也必須減速慢行,並注意車前狀況,以維護用路人生命財產安全。

新聞出處: 
蘋果新聞網
新聞露出日期: 
2021/10/19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