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幼兒園傳虐童!師呼巴掌威脅「跟媽媽說打更多下」 園長:老師調離現職

老師疑在其他學生及老師面前施虐。(圖/翻攝畫面)

老師疑在其他學生及老師面前施虐。(圖/翻攝畫面)

新北市蘆洲區一所幼兒園傳出老師對4歲女童施虐,女童母親貼文爆料指稱,女兒因聯絡簿家長未簽名且學費未帶,就遭老師呼巴掌及巴頭,甚至威脅如果告訴母親會被打更多下。校方接到記者來電時低調表示,該案件已進入調查,已將老師調離現職,而對於過程則不願多說。

女童母親發文表示,就讀中班的女兒回家後竟說不想去學校了,在追問之下才說出因為在學校裡被老師打,並稱聯絡簿未簽以及學費袋學費沒放,而園內本要煮火鍋請家長準備食材,女兒回來反應沒有吃到喜歡肉,隔日帶女兒上學時向老師反應「如果食材不夠可以再準備過去」,沒想到卻換來女兒遭老師虐待。

監視器顯示,老師在其他學生面前不斷指責女童,甚於用手揮向女童頭部二次,並推了女童一次,其他2名老師站在一旁觀看,最後才上前制止該老師的行為。

校方接到記者來電循問,僅低調表示目前仍案件已進入調查,老師已調離現職,隨後便掛斷電話。

教育局表示,目前已要求幼兒園啟動調查、保留監視器畫面,並將該師調離原職,將儘速到園稽查。如果確實有體罰或不當管教的行為,將依幼兒教育及照顧法及兒童及少年福利予以裁處,最重可裁處60萬並通報全國不適任教保服務人員系統,另也追究幼兒園未通報責任,將再併罰最高15萬元之罰鍰。

新聞出處: 
YAHOO !雅虎新聞
新聞露出日期: 
2021/01/31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