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父母顧吵架 竟把6月嬰丟停車場

新聞出處:蘋果日報

美國紐奧良一處加油站停車場,在昨天發生有一對父母發生爭執,但最後竟把6個月大的女嬰當犧牲品,把嬰兒丟在停車場,2人各自開車離去,最後女嬰的父母都遭到警方逮捕。

警方指出,女嬰的父母分別為馬汀(Leonard Martin)和瓊絲(Jasmine Jones),當天瓊斯和坐在車內的馬汀發生爭執,隨後瓊斯從後座拿起嬰兒籃,就直接把裝有嬰兒的嬰兒籃放在馬汀車子的引擎蓋上,之後瓊斯自己開車離去。

但這時馬汀也未將嬰兒抱回,而是把嬰兒丟在停車場上,自己也開車離去。加油站的超商店員山米(Sammy)發現後,趕緊將嬰兒抱回店內,並通知警方處理。警方最後依虐待兒童罪將馬汀和瓊絲逮捕,而嬰兒將暫時由社福單位照顧,等待其他親屬來領養。目前嬰兒狀況良好,也沒有受傷。

 

美國紐奧良這對父母顧吵架,竟把6月大的女嬰丟停車場。翻自網路

新聞出處: 
國外兒安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