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奇跡!嬰兒從30米高空墜下竟然幸存

新聞出處:新華網 

據英國《太陽報》報道,一對夫婦帶著他們一歲大的嬰兒乘坐纜車攀登阿爾卑斯山時纜車墜下山谷,小嬰兒竟然得以幸存,但夫婦二人不幸身亡。

    當時這對夫婦正在瑞士中部地區徒步旅行,他們決定乘坐纜車上山。這個纜車是貨運纜車,在爬升後突然傾倒,下落100英尺(約30.5米)後摔在地上。

    當時這名一歲女嬰被她的爸爸放在背包裏,而在纜車墜落的過程中,背包帶挂在了纜車頂部的挂鉤上,使她免受劇烈的衝撞。

    救援人員聽到樹叢中的哭聲後過去救下了她。被發現時女嬰受傷嚴重但不致命。醫生們以“雪絨花”這種能在惡劣條件下生存的奧地利名花來稱呼這個幸存的嬰兒。

    女嬰的父親是奧地利人,現年38歲,母親是加拿大人,現年31歲。他們兩人都在事故中嚴重受傷而死亡。

    此外,一名阿爾卑斯山的工作人員因為發表“前後矛盾的言論”而被警方在現場逮捕。有證據顯示,他允許這對夫婦非法使用貨運纜車上山。


新聞出處: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