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視線死角?男童彎下腰綁鞋帶 遭轎車不慎輾斃

轎車駛離停車場,駕駛不慎輾過男童。(圖/澎湃新聞) 視線死角?男童彎下腰綁鞋帶 遭轎車不慎輾斃

轎車駛離停車場,駕駛不慎輾過男童。(圖/澎湃新聞)

監視器畫面曝光讓父母心碎,中國大陸一名6歲男童在一處地下停車場入口附近,正當彎下腰要綁鞋帶時,一輛轎車正要駛離停車場,但駕駛疑似因為視線死角,沒有看到蹲下身軀的男童,不慎直接輾壓,男童送醫搶救後仍不幸身亡。

根據《澎湃新聞》報導,6歲男童這個月24日晚上6時許與哥哥到住家樓下玩耍,隨後男童獨自前往一處地下停車場附近,一輛銀色車輛正要離開停車場時,沒有看到蹲在停車場出口的男童正在綁鞋帶,當場直接輾過,監視器畫面上可見銀車往右前輪往上顛了一下。  

警方接獲報案後立即前往現場,男童經醫護人員確認後已無生命跡象,涉案的陳姓駕駛被傳喚到案,檢測後已排除對方酒駕嫌疑,案件進一步處理中。


詳細報導請見: news.tvbs.com.tw/world/1360921

新聞出處: 
TVBS
新聞露出日期: 
2020/07/28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