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3歳童反鎖屋外 進不了門哭到流鼻血

男童站在門前狂哭,警方詢問時也只會哭泣,甚至哭到流鼻血。 (清水警分局提供/陳淑娥台中傳真)

男童站在門前狂哭,警方詢問時也只會哭泣,甚至哭到流鼻血。 (清水警分局提供/陳淑娥台中傳真)

台中市沙鹿區一名男童日前趁爸爸睡覺時偷跑出去,不料大門自動上鎖,男童在門外大哭,還哭到流鼻血,警方獲報抵達發現旁邊有包裹,順利聯絡上男童媽媽陳女,由於該住家隔音較好,按門鈴均無人應答,陳女自市區趕回接孩子,所幸未造成遺憾。

清水警分局表示,明秀派出日前下午4時許獲報,指沙鹿區正義路一名3歲男童在路邊哭泣,警員劉佳竺及楊廷偉趕往現場,男童站在門前狂哭,警方詢問時也只會哭泣,甚至已哭到流鼻血。

在警方不斷安撫下,男童終於冷靜下來,因無法說清楚住家,經詢問附近住家無人識該男童,最後發現旁邊有一個包裹,上面有陳姓女子聯絡電話,致電後該女子表示是男童的媽媽,陳女並透過視訊與孩子說話,警方將男童先帶回派出所休息,陳女立刻從市區返回接男童。

陳女表示,男童爸爸當天在家照顧男童,孩子趁爸爸熟睡時偷跑出門,沒想到被門反鎖在外回不了家,又因家中隔音較好,男童爸爸在二樓房間並未聽到門鈴聲,陳女非常感謝警方及醫護人員的協助與照顧。

明秀派出所所長林駿騏表示,家中的寶貝小孩千萬要顧好,切勿一時疏忽而造成終生遺憾。

新聞出處: 
中時電子報
新聞露出日期: 
2020/06/30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