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手上滿是菸燙傷疤! 3歲童疑遭虐

桃園傳出疑似兒虐案件!一名3歲男童在父母離異後,由生母接回桃園與其男友同住,未料,男童生父日前將男童接回新北住處時,卻發現男童手上竟出現被香菸燙過的痕跡,氣得質問前妻與其男友,卻見對方均矢口否認,因此憤而通報新北市社會局,而目前社會局也將介入調查,釐清男童手上究竟是如何受傷,為求安全起見,目前男童也已被安置到生父的親屬住處暫時安置。

男童手上還裹著紗布。(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據了解,這名3歲男童的父母離異後,由母親取得監護權,並將男童帶往桃園地區,與現任男友同住在一塊,而生父則擁有2個禮拜一次的探視權,讓小朋友跟著他回到新北市住處同住。

而生父上週末將小朋友接回時,卻發現他手上出現多個紅色的傷疤,心疼之餘詢問他傷口哪來的?卻見男童表示「是媽媽上班時,爸爸(指同居男友)喝酒後用打火機點香菸用的」。

生父氣得質問前妻與她的現任男友,但2人均否認涉嫌施暴,因此憤而在本周一(23日)通報新北市社會局,社會局獲報後,昨天立即派員前往探視釐清事發經過,並為求安全起見也已將男童帶往生父的親屬住處,進行暫時安置,後續也將通知涉嫌施暴的生母及其同居男友前來訪談,釐清確切原因。

據指出,昨晚事發後,生父隨即到新北市樹林分局的派出所聲請保護令,而其前妻更帶著男友則疑因涉嫌施虐而遭受網路輿論,緊張地跑到派出所,盼與生父進行調解,但遭生父洗臉,拒絕和解,最終雙方不歡而散;而目前警方僅受理聲請保護令部分,生父尚未提出任何刑事告訴。

男童手上有多個疑似遭菸燙傷的疤痕。(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x 拒絕暴力!請撥打113、110

新聞出處: 
Yahoo、三立
新聞露出日期: 
2020/03/25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