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小客車自撞路樹5人傷 6歲女童內出血傷勢最重

 聯合報 / 記者王燕華/花蓮即時報導
 


張姓男子開車載全家人,疑因精神不濟在花蓮玉里鎮自撞路樹,造成車上5人分受輕重傷。圖/警方提供

新竹張姓男子載家人到花蓮,今天傍晚途經台9線268.5公里處花蓮玉里三民段時,疑似因疲勞駕駛自撞路樹,車上3名大人輕傷,2名分別是13歲、6歲女童傷勢較重,6歲女童因內出血傷勢嚴重,轉送花蓮慈濟醫院救治。

37歲的張姓男子,妻子是花蓮玉里人,張男今天開駕駛自小客車,載妻子、小姨子與兩個女兒,傍晚5時53分行經台9線268.5公里處、玉里鎮三民南下路段時,突然先衝向對向車道,再撞到路樹,車上5人全部受傷。

花蓮縣消防局第三大隊派遣消防人員前往搶救,到場時發現車頭全毀,車身扭曲變形,張姓駕駛及大女兒受困車內,消防人員立即出動破壞器材救出兩人。

3名大人傷勢較輕,張的13歲大女兒腳部骨折,6歲小女兒坐在左後座,有內出血傷勢,5人分別送往玉里榮民醫院、玉里慈濟醫院治療,其中原本送往玉里榮民醫院的6歲小女兒因傷勢較嚴重,再轉送花蓮慈濟醫院救治。

張姓駕駛酒測值為零,警方初步了解,事故原因疑似為疲勞駕駛導致,確實車禍原因還待警方調查釐清。

 


張姓男子開車載全家人,疑因精神不濟在花蓮玉里鎮自撞路樹,造成車上5人分受輕重傷。圖/警方提供

新聞出處: 
聯合
新聞露出日期: 
2020/02/06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