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5歲童講不聽 母把他關陽台不給飯吃遭訴 

新北一名陳姓女子去年8月因為5歲兒子不聽話,持棍將人毆打成傷後,用繩子綁住其雙手、關在陽台不給飯吃,直至鄰居發現才曝光;新北地檢署偵辦此案,發現小孩身上有多處新舊傷,認定陳女已施暴多次,對孩童的身心傷害甚鉅,今依妨害幼童發育罪將她起訴,並建請法院從重量刑。

偵訊時,陳女只認事發當天有動手,但檢方發現男童全身多處擦挫傷,且新舊傷口並陳,追查後,發現她不只拿棍子打人,還有拿竹製不求人施暴,且還有拿繩子綁住男童手腕,導致男童雙手腕撕裂傷。

檢方認為,陳女明知長期毆打、凌虐兒童成傷,不給兒童飯吃或不給予適當治療,可能會妨害兒童身心健全發展和發育,仍不違背本意施虐,明顯觸法。此外,檢方調查發現陳女還有另一名幼子,因此建請法院從重量刑,希望能使陳女心生警惕,善待另一名小孩。

新北一名陳姓女子去年8月因為5歲兒子不聽話,持棍將人毆打成傷後,用繩子綁住其雙手...
新北一名陳姓女子去年8月因為5歲兒子不聽話,持棍將人毆打成傷後,用繩子綁住其雙手、關在陽台不給飯吃,今天被新北地檢署起訴。示意圖/Ingimage
新聞出處: 
聯合
新聞露出日期: 
2019/07/24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