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彰化阿公倒車不慎 撞死1歲學步小孫子

學步車卡進車輛右後車輪。記者林敬家/翻攝
學步車卡進車輛右後車輪。記者林敬家/翻攝

 

彰化縣一名張姓男子昨天疑似開車未注意後方,倒車撞上1歲的孫子,小孫子經送醫急救仍傷重不治,彰化地檢署檢察官今將相驗,以釐清詳細死因。

54歲張姓男子與妻在埤頭鄉經營洗車場20多年,有兩個孫子,兒子與媳婦在台中工作,平時大孫子跟著父母在台中生活,小孫子則由爺爺奶奶照顧。

昨天上午張男幫客戶洗車,而男嬰正在學步車內學走路,看到阿公開車,跟在車後,張男疑似未注意小孫子位在車子後方,倒車時將小孫子撞倒在地,學步車卡進右後車輪。起初男嬰緊急送往彰水路一家診所救治,診所無力處理,又報請救護人員前往救護。

救護人員到場發現小男嬰沒有呼吸心跳,立即急救並送往衛福部彰化醫院,但最後仍因頭部重創傷重不治。

警方指出,家屬對男嬰相當疼愛,意外發生相當悲痛,初步認定是意外造成,張男傷心欲絕,說孫子是自己從小帶到大,發生意外很自責,昨天倒車時因沒看到後方低處的小男孫,感覺壓到異物下車查看已來不及。

新聞出處: 
聯合
新聞露出日期: 
2019/07/16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