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照顧小孩太累!年輕媽拋5童跑去度假

美國德州一名28歲媽媽瓦爾拉文(Chrystal Nichole Walraven),在去年8月將5名15個月到12歲不等的小孩遺留在家裡,自己飛往南卡羅來納州的墨爾特海灘(Myrtle Beach)度假幾天,近日遭指控遺棄兒童等罪嫌。

▲照顧小孩太累!年輕媽拋5童跑去度假(圖/翻攝自Pixabay)

綜合外媒報導,德州警方接話校方通報,有家長將小孩獨自留在家,並派員與同老師前去查看,結果母親真的不在家,並發現房子內到處是垃圾與排泄物的惡臭、衣櫃還藏有髒尿布、廚房裡有蒼蠅,還有多把刀具就放在幼童輕易拿取。事件爆發原因,是因比較大的小孩熬夜照顧弟妹並向老師抱怨,且與老師侃侃而談母親誇張行徑,讓校方意識到家長有長期將小孩獨自留在家裡的情況並報警處理。

對此,瓦爾拉文坦言,當時只是想擺脫家裡的一切,和1名男性友人前往海灘及一些旅遊景點觀光!並強調照顧小孩,又找尋新工作來養家太累。報導指出,該5名小孩最初被安置在寄養家庭,目前已被親戚接回,而母親瓦爾拉文則依遺棄兒童的二級重罪起訴,若被判有罪將面臨2至20年的有期徒刑。

新聞出處: 
Yahoo、三立
新聞露出日期: 
2019/03/10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