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菲傭漂白水加沐浴乳 幫女嬰洗澡遭逮

香港沙田一名母親替6個月大女嬰洗澡後,發現女嬰皮膚出現紅腫狀況,並詢問菲傭,沒想到對方竟跟她說,沐浴乳被加入了漂白水,讓該母親氣炸了,隨後報警處理。

▲菲傭漂白水加沐浴露,幫女嬰洗澡遭逮。(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綜合外媒報導,事件發生於13日中午,35歲陳姓女子,在替6個月大女嬰洗澡後,發現女嬰皮膚出現紅點,並詢問39歲菲傭,沒想到對方卻跟她說,沐浴乳加入漂白水,讓女僱主氣炸報警處理。事後警方抵達現場,菲傭卻辯稱,漂白水加入淋浴乳,但不是用來替女嬰洗澡,而是用來洗廁所,不過警方調查後,仍依涉嫌虐待等罪將她逮捕。

女僱主表示,平時都是菲傭替女嬰洗澡,懷疑女嬰長期遭「毒沐浴乳」清洗。報導指出,菲傭與僱主關係長達1年半,但雙方關係一般,目前菲傭經已辭職,女嬰也在事後送往附近醫院檢查治療,警方也正進一步調查釐清案情。

新聞出處: 
Yahoo、三立
新聞露出日期: 
2019/01/30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