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狠媽不當管教 高雄2歲男童雙眼被打成熊貓

台北市傳出男童遭餓死的不幸案件!高雄鳳山也傳出疑似虐童案,1名2歲男童疑因亂動母親東西,講不聽又耍性子摔椅子,慘遭母親修理,雙眼被打到熊貓眼,手腳和身體有紅腫傷痕,男童阿姨從保母口中得知男童疑似被虐打的狀況,不滿親姊姊虐子行為,將過程PO上臉書不公開社團「爆料公社」,生母還上網發文嗆:「小孩本身就是要教導啊!不教爬到頭頂來,怎麼辦?」生母一番不在乎的言論,引發網友一片撻伐!
 
警方和社工今天上午介入調查,社工前往保母家訪視,發現男童熊貓眼瘀青已逐漸退散,全身傷視為舊傷,由於男童假日正由保母照料中,無立即性生命危險,原本周一才訪視男童母親,了解實際原因;但男童母親下午到案說明,聲稱是因管教不當,造成兒子受傷,社工訪談過程中,見男童和母親互動相處融洽,判斷未達凌虐程度,僅勸戒母親,日後仍會持續關切此個案。
 
爆料公社昨晚出現一名女網友發文,一開始就驚爆「麻煩救救這孩子!」文中提及自己看不下去親姊姊及其同居男友對待2歲姪子,曾勸姊姊不要打孩子,卻被姊姊訓斥「我在教小孩,不要你管!」
 
該名女網友還貼出與姊姊對話對質過程,姊姊表示因男童亂動她工作物品,講不聽又耍性子摔椅子,才會與同居男友聯手修理男童,後來因保母發現男童身體有傷,懷疑遭凌虐,告知女網友後並報警,女網友認為姊姊對自己虐子行為不以為意,還強調:「我以前也是這樣被打到長大的!」氣得將過程PO網,抖出姊姊虐子過程。
 
由於女網友附上小孩疑似虐受傷的照片,畫面中可見男童雙眼瘀青像熊貓眼,身體還有一條條紅腫傷痕,有網友痛批「小孩不懂可以慢慢教、慢慢講,也不用打成那樣」,「誇張,怎麼打到眼睛,用拳頭打的吧」、「不阻止就有可能變憾事,但阻止又說管太多」。
 
轄區警方指出,男童保母在11月9日下午14時許向警方報案,社會局社工和警方親自訪視男童狀況,初步調查,2歲男童的林姓母親(23歲)和父親離婚後,和男友同居。
 
社工前往保母家訪視男童了解狀況,發現男童雙眼瘀青及身體傷痕已逐漸消退,先請保母帶男童前往醫院驗傷,由於男童周六、日由保母照料中,無立即性的性命危險,因此決定周一和警方訪視男童母親及其同居男友,了解是否有凌虐狀況。

2歲男童疑遭生母凌虐,雙眼被打成熊貓眼。翻攝自爆料公社

2歲男童疑遭生母凌虐,雙眼被打成熊貓眼。翻攝自爆料公社

男童右臂也有瘀青的舊傷。翻攝自爆料公社
男童右臂也有瘀青的舊傷。翻攝自爆料公社
女網友看不慣姊姊疑虐待姪子,PO出和姊姊的對話。翻攝自爆料公社
女網友看不慣姊姊疑虐待姪子,PO出和姊姊的對話。翻攝自爆料公社
新聞出處: 
蘋果
新聞露出日期: 
2018/11/10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