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爸爸開車自撞電線桿 1歲男嬰重度昏迷

莊姓男子今天開車載妻子及剛出生的嬰兒行經新竹市中華路6段,莊男疑因一時沒注意導致車速過快,直接撞上路旁的電線桿,車頭全毀彈到路中央,造成莊男與妻子受傷,1歲2個月男嬰坐在車內的安全座椅,疑因不堪強大的撞擊力道,失去呼吸心跳,送往國泰醫院急救中。

消防人員趕抵時,男嬰已無呼吸心跳,經醫院強力搶救,目前男嬰已恢復呼吸心跳,但仍是陷入重度昏迷,有生命危險。

身受輕傷的莊男不斷語無倫次「我小孩及妻子怎麼了」。莊妻表示,今天由莊男駕駛,她坐在副駕駛座,她說丈夫可能要閃避路上的異物,才撞上路旁電線桿,相當擔心兒子的安危。

警方表示,莊男往南行駛中華路六段,這個路段是一長段的2線車道,車速極易超速,現場無任何煞車痕,電線桿都出現裂縫,可見撞擊力道之大,警方調閱監視器釐清車禍原因。

莊姓男子今天開車載妻子及剛出生的嬰兒行經新竹市中華路6段,疑因一時沒注意導致車速...

莊姓男子今天開車載妻子及剛出生的嬰兒行經新竹市中華路6段,疑因一時沒注意導致車速過快,直接撞上路旁的電線桿,車頭全毀彈到路中央。記者張雅婷/翻攝

新聞出處: 
聯合
新聞露出日期: 
2018/11/11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