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危險!2童站大馬路旁「生死一瞬」 網氣:家長瘋了嗎

2童站大馬路旁「生死一瞬」,網氣:家長瘋了嗎?翻攝爆怨公社

2童站大馬路旁「生死一瞬」,網氣:家長瘋了嗎?翻攝爆怨公社

真的很危險!一名女網友下班後回家,竟看到兩名年約2歲的幼童,站在大馬路旁,且非常靠近車道,她擔心小孩一不注意衝出去會被車撞到,左右看又沒大人,擔心地在旁陪伴。之後男童的家人出現,孩子急著想互動,家人卻說「等一下啦!」毫無感到危險性的態度,讓女網友氣炸了。

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描述這段過程,她說當時看到兩個小孩在那,真的很擔心。她擔心有意外發生,於是走到一旁陪著兩個孩子,「過了五分鐘終於看到家長不急不徐的從雜貨店走出來,弟弟們著急的找家長,但她卻只說『好啦!等一下』!」

男童家人的態度讓女網友很生氣,「撇開現在社會亂象問題不說,放任兩個兩歲左右的小孩獨自站在馬路邊等您,您真的認為這樣是對的嗎?這樣真的安全嗎?如果他們任何一個人衝到馬路上被車子撞到了,不管是受傷還是死亡,請問您能接受嗎?那如果真的到了那地步,又是誰的責任呢?」她也慶幸兩個小弟弟很乖巧,沒有亂跑,否則後果真的不堪設想。

網友看了這情況痛斥「太誇張了吧」、「天呀!這麼小放在馬路上,好危險。還好遇見妳!小孩家長是瘋了嗎?」、「也太危險了 對這麼小的小孩來說 馬路邊真的是生死一瞬間耶!」

兩男童站的位置相當靠近車道。翻攝爆怨公社
兩男童站的位置相當靠近車道。翻攝爆怨公社

網友發文。翻攝爆怨公社
網友發文。翻攝爆怨公社
新聞出處: 
蘋果
新聞露出日期: 
2018/11/09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