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恐現擄童集團 男誘拐孩遭婦發現

新聞出處:民視

新竹真的出現擄童集團嗎?5日下午,曾姓婦人帶一對兒女到公園玩,一名中年男子假借帶小孩去速食店買東西,作勢要抱走小孩,婦人見狀不對,趕緊帶兒女離開,但事後,男子卻訓斥跟在一旁的兩位青年,跟著出來卻不做事,婦人把過程PO上臉書,懷疑自己遇上了擄童集團。

小朋友在公園溜滑梯,盪鞦韆,玩得不亦樂乎,但這親子同樂的好地方,卻驚傳擄童事件,一位曾姓媽媽在臉書上PO文說,她帶著一對兒女到新竹忠孝公園 玩,當時一位年約40、50歲的中年男子靠近,對小孩說,叔叔帶你去麥當勞好不好,還作勢想要把小孩抱起來,但是小孩大喊不要、討厭,此時,媽媽驚覺不對 勁,趕緊帶小孩離開。

這位媽媽還在臉書上說,她聽到中年男子,竟然訓斥在旁的兩名少年,叫你們來是要做什麼的,蹲在那裡玩幹嘛!,3人疑似擄童集團,隨機找下手的目標。

回想寶貝兒子差點被擄走,到現在仍然餘悸猶存,因為沒想到,網路上流傳拐小孩的事件,竟然發生在自己的身上,就連附近民眾聽了,也都人心惶惶。

雖然小孩沒被擄走,曾太太也沒報案,但她在臉書上大聲疾呼,拐小孩絕對不是網路謠言,提醒家長帶小孩一定要格外小心。

新聞出處: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