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高市男子涉嫌強抱小孩 警移送裁處

高雄市一名20歲男子涉嫌強抱小孩親吻、亂摸,甚至騎單車意圖衝撞1對鄭姓小姊妹,鄭父擔心小燈泡事件重演報案,警方1日將這名男子依社維法移送裁處,並深入追查其他被害人,增設巡邏箱防範,避免造成危害。

當地居民說,這名男子2年前曾因性騷擾女童被法辦,住處距離學校大約400公尺,近來趁民眾不注意之際,強抱小孩到監視器死角,親吻臉頰或襲胸摸臀,嚇壞家長與小孩。

陳姓阿嬤指稱,她獨自帶1對2歲孫子女,這名男子前天趁她不注意之際,強行抱走孫子,所幸她及時發現制止,才將孫子搶回來,令人膽戰心驚;她說,這名男子猶如不定時炸彈,大家都很害怕。

鄭姓男子育有4歲、6歲女兒,他說,這名男子經常突然出現在社區,一度趁他不注意之際,將大女兒誘騙至草叢暗處,所幸他及時發現制止,事後又見這名男子要抓女兒,他喝斥不要再靠近女兒。

鄭男說,不料近來女兒們在社區玩耍,這名男子竟騎單車朝2人迎面意圖衝撞,所幸未撞到2人,但全家人飽受驚嚇,女兒們很害怕看到這名男子,這名男子也會對女兒大吼大叫,出現不理性行為,危及家人生命安全。

警方今通知這名男子到案說明,證實雙方案發前有發生口角,但否認騎車要撞人,辯稱當時有大喊「借過」,不過鄭男等人指證歷歷,警訊後先將這名男子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中藉端滋擾移送裁處;至於涉嫌性騷擾部份,警方已展開調查,深入追查被害人,全案擴大偵辦中。

高雄市傳出有年輕男子涉嫌強抱小孩親吻、亂摸,甚至騎單車意圖衝撞女童,警方接獲報案後,1日依社維法移送裁處。圖為社區公園示意圖,與案情無關。(資料照)

高雄市傳出有年輕男子涉嫌強抱小孩親吻、亂摸,甚至騎單車意圖衝撞女童,警方接獲報案後,1日依社維法移送裁處。圖為社區公園示意圖,與案情無關。(資料照)

新聞出處: 
自由
新聞露出日期: 
2020/12/02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