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調皮女童逛大街迷路 暖警護送回家

桃園市3歲羅姓女童,昨天下午趁著家人午睡未注意,竟自己開門溜到路上玩耍,豈料卻找不到回家路,焦急地蹲在楊梅區大同國小前嚎啕大哭,幸有巡邏員警及時發現,安撫女童情緒、抱著她沿路尋親,安全將她送返親戚家中。

員警護送迷失女童返家。(圖由楊梅警方提供)

員警護送迷失女童返家。(圖由楊梅警方提供)

楊梅警分局楊梅派出所警員葉佳穎、郭彥廷,昨天下午3點許巡邏行經新農街,發現有名女童蹲坐嚎啕大哭,直說自己找不到媽媽,喜歡小孩的葉員輕聲細語安撫,輕抱女童要她別擔心,羅小妹妹才降低戒心、不再吵鬧。

羅小妹妹表示記不得回家路,只知道媽媽在楊梅火車站上班,要「警察葛格」帶她去找人,未料抵達車站後卻是烏龍一場,警方決定先將女童帶返派出所,途中羅小妹忽然大喊:「我常坐這台車車」,兩警遂透過車籍系統查詢,終於聯絡上女童家人從派出所帶返。

女童家屬表示,女兒調皮活潑,趁著大人午睡時持遙控器打開鐵門,幸好警方及時主動協助,讓3歲女童迷途驚魂記圓滿落幕。

新聞出處: 
自由
新聞露出日期: 
2018/09/06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