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差1秒險爆頭!童遭捲車底輾壓 10歲機靈哥「奮力逼停」救妹

家長要當心了!日前才剛發生2歲男童竄出馬路,駕駛來不及反應,直接將人撞飛數公尺打轉,而大陸也發生這樣的恐怖車禍,8歲女童在路邊玩耍,直接衝往正準備右轉的轎車,瞬間捲車底遭輾壓,所幸一旁10歲哥哥上前奮力逼停,及時阻止悲劇的發生,而哥哥超機靈的反應,也被網友狂讚:「哥哥反應好神速」。

▼8歲女童在路邊玩耍,直接衝往正準備右轉的轎車(圖/翻攝梨視頻)


▼女童瞬間捲車底遭輾壓(圖/翻攝梨視頻)


​▼所幸一旁10歲哥哥上前奮力逼停,及時阻止悲劇的發生(圖/翻攝梨視頻)


事件發生在溫州城西中學旁一條小路,身穿小洋裝的妹妹正開心和哥哥玩耍,此時一輛黑色轎車準備右轉,駕駛第一時間並未注意到一旁有女童直衝而來,女童瞬間遭捲入車底動彈不得,哥哥見狀後立馬奔上前,只見他小小身軀,奮力想把車推開,下一秒拚命敲打車窗,駕駛總算發現不對勁立即停下,此時女童一隻腳和一隻手已經遭輾壓,如果駕駛再往前開一點,恐怕命喪車輪底下,幸好女童在民眾的幫助下順利脫困,身上只受到輕傷。



許多網友看到畫面都直呼,「萬幸阿,哥哥反應很快」、「小妹妹這輩子要記住哥哥對妳的好」,但也有人認為小孩在過馬路應該牽著,「這樣的孩子遲早還要出事,一點安全意識都沒有,司機也是防不勝防」。
 

新聞出處: 
東森
新聞露出日期: 
2018/09/05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