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人力不足!3歲男童「誤闖停車場」無人知 慘遭老師開車撞死

▲▼男童,跌倒。(圖/pixabay)

▲男童在老師不注意的情況下誤闖托兒所停車場,當場被撞死。(圖/pixabay)

南韓驚傳一名3歲男童在托兒所遊樂場進行戶外課程時,因誤闖所內停車場,被一名正要開車進入托兒所的老師撞個正著,當場傷重不治。據悉,當時因為指導老師需要顧及的學生太多,導致沒有注意到男童跑到一旁的停車場,才會造成意外發生。

根據KBS報導,南韓24日上午10時50分左右,一名43歲的老師開車經過下坡準備駛入托兒所停車場時,因為視線死角就這樣撞上了年僅3歲的托兒所學生。據悉,當時被撞死男童原本正在托兒所內的遊樂場進行課外活動,但是卻在指導老師不注意的情況下,衝進一旁的停車場內。

由於該名男童身形嬌小,肇事老師又正好經過下坡並左轉進入停車場,不偏不倚的就撞上小男童。小男童被車撞倒後,雖然馬上被送往醫院急救,但最後仍不幸身亡。撞人的老師供稱,因為本來事發地點附近的路就不平,因此以為只是像平常一樣開過排水溝所發出的聲音,因此才繼續把車開進托兒所,下車後才驚覺是撞到人,趕緊叫救護車。

死亡的3歲男童的父母悲痛表示,「完全無法接受這樣的說法。怎麼可能會在那樣的情況下以這麼快的速度把孩子撞成這樣。」由於托兒所的監視器沒有拍下事發經過,肇事駕駛車上也沒有安裝行車紀錄器,警方預計將在男童告別式結束後,調查事發的詳細原因與托兒所疏失等,以釐清肇事責任。

對此,許多網友紛紛表示,「如果老師無法確實照顧所有小朋友,那麼就不該戶外進行課程」、「連把小孩送去托兒所都有危險,真的太可怕了」等。

新聞出處: 
ETtoday
新聞露出日期: 
2018/08/27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