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戲水意外!13歲童跳水撞頭 送醫昏迷

天氣炎熱,戲水消暑,可得小心!花蓮1名13歲蔡姓男童,中午和家人相約到三棧溪戲水,但卻疑似因為跳水撞到頭而溺水,同行的友人發現,立刻報案,緊急將人送醫急救,但到現在男童還沒脫離險境,依舊在和死神拔河。

躺在擔架上的,是13歲蔡姓男童,呼吸微弱,救護人員要跟時間賽跑;臉色慘白,已經陷入昏迷,救護車急駛到醫院急診室門口,焦急的父親怎麼也想不到,把兒子帶出門烤肉,最後竟會發生意外。

焦急的父親,不斷拭淚,因為心肝寶貝還在急救,尚未脫離險境。同行友人:「我去看的時候,他好像沒有動靜,我叫他爸爸趕快來,就昏迷了。」

8日中午,10幾個大人小孩,相約到三棧溪邊烤肉戲水,一轉頭,就發現13歲的蔡姓男童,竟漂浮在水面上,同行友人看見嚇得趕緊打119報案,家屬懷疑,是跳水時不慎撞到頭,才會釀成悲劇。

一直是夏日戲水地點的花蓮三棧溪,事發後仍有許多遊客,相約玩水消暑,可得謹慎;意外發生,焦急站在急診室旁的家屬,縱使有再多的後悔,都已經來不及。

新聞出處: 
花蓮縣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