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重慶童獨留家中放火嚇小狗 結果燒燬整層樓!

暑假又到了,家長們切記要小心照顧留在家中的「熊孩子」,否則隨時後悔一生。重慶大渡口區一名5歲男童,周一(23日)獨自在家玩耍時,竟想到用打火機嚇嚇自家寵物狗,結果不慎引燃沙發椅,導致屋內家具和家電幾乎全被燒光,幸大火未有造成傷亡。

消防接報到場後,迅速把大火撲滅後,一名男童突然向到場採訪的記者「自首」,承認這場大火是他為了嚇小狗而引起。社區工作人員事後透露,男童的父母在外地打工,他平日和祖父母一起生活,而事發時其祖父母均不在家中,幸男童見起火後,及時逃出並跑到樓上求救,故大火未有造成人命傷亡;惟其寵物狗在起火後自顧逃命,至今仍不知所蹤。

另據了解,男童的祖母是一名清潔工,平日喜歡拾廢物回家堆放,儲到一定數量後才拿到廢品回收站販賣,結果大堆雜物助長燃燒,同時令樓上和樓下亦受波及。目前,當地部門仍在對大火起因進行調查。

肇事男童事後承認玩火釀禍。(互聯網)

屋內大部分家具均被燒毀。(互聯網)

新聞出處: 
東網新聞
新聞露出日期: 
2018/07/25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