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童剪壞課本 遭補習班老師毆打全身傷

一名9歲黃姓男童參加珠算補習班用剪刀剪壞課本,被曹姓老師拿木製壓條毆打手臂,另名傅姓老師將他帶至廚房,壓制在地上,還讓他撞擊牆壁,手臂、前胸和後背多處瘀血。黃的父親得知消息,不滿告上法院,檢方依傷害罪嫌起訴曹、傅兩人。

起訴書指出,曹、傅身為珠算補習班的老師,去年10月晚間9時許,見黃姓男童在教室內拿剪刀破壞課本,曹先制止男童未果,便拿木製壓條毆打男童的手臂,但男童仍不聽從管教,傅因此抓住男童,帶至補習班角落的廚房,關上房門後,只見男童不斷掙扎,傅便將男童壓制在地上,使得男童撞擊牆壁,造成手臂、前胸、肩膀、背部多處瘀血。

黃父得知消息,到警局報案提告。傅訊時坦承將男童帶至廚房壓制,但供稱「我沒有傷害他的意思」;曹也坦承拿木製壓條毆打男童,但辯稱自己認為不至於造成男童受傷。

男童弟弟當時也在場,另有其他補習班學生作證,且有醫院診斷書等,檢方認為罪證明確,依傷害罪嫌起訴傅、曹。

黃姓男童剪壞課本被補習班老師毆打,壓制在地上身體多處瘀傷。示意圖/本報資料照片
黃姓男童剪壞課本被補習班老師毆打,壓制在地上身體多處瘀傷。示意圖/本報資料照片
新聞出處: 
聯合
新聞露出日期: 
2018/05/09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