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馬路當操場衝 學校認錯再教育

「小妹妹,這裡是馬路,不是操場啦!」昨天傍晚六時許,網友開車經過台中市后里區甲后路時,只見一名穿著黃色運動服的小妹妹,站在路邊,一看到車流出現空隙,立即快速衝過馬路,結果停不下來,撞到一輛機車後半部,人跌坐在路邊,由於畫面太過驚險,網友將畫面PO在臉書社群時還特別留言「車沒倒、人沒事」,要大家放心。

網友見狀也紛紛留言說,「這次運氣好,下次就不一定了」、「太恐怖了,生命只有一次」、「叫她爸媽出來面對」、「傻眼」、「這樣叫家人如何放心妳一個人在外」、「騎士運氣好,不是被撞車頭」、「很多小朋友都為了急找對面的爸媽就這樣不看路的狂奔」。



經由運動服甲后路上的國小校長陳良益今確認是該校學生,並說昨晚學校看到該段影片,他跟主任、老師都被嚇出一身冷汗直呼「快被嚇死!」,不过眾人多次查看,還是無法認出是那個班級的學生。

陳良益說,今天全校正在進行考試,老師們正瞭解是那位學生中;看到小朋友在路上發生這種情形,真的很危險,這個月正巧是學校的「交通安全宣導月」,學校一直都在宣導及教育,考試結束後,會再加強宣導。

轄區大甲分局義里所長詹國旭說,派出所也會與學校配合,進行交通安全教育,告知小孩「馬路如虎口」千萬不可以橫衝直撞,避免意外發生。

新聞出處: 
蘋果
新聞露出日期: 
2018/04/18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