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貪方便沒走斑馬線! 12歲女童遭機車撞飛

台中有一名婦人半夜吃宵夜,沒走斑馬線過馬路,遭到一台計程車撞上,傷重不治身亡,另外彰化也有12歲小女孩,貪方便跨越分隔島過馬路,遭到騎士撞上,幸好只有輕微撕裂傷。

圖/TVBS 貪方便沒走斑馬線! 12歲女童遭機車撞飛圖/TVBS

兩名女童手牽手,跨越中央分隔島,沒走斑馬線過馬路。

直行騎士閃避不及,撞上其中一人後慘摔在地。

同學跟熱心路人見狀,馬上上前查看,這兩人的傷勢,打電話叫救護車。
 

事發就在彰化彰水路上,兩名12歲女童貪方便,沒走斑馬線,要到對面買東西,沒想到釀成意外,重機騎士撞上人後,也倒地不起。
 

圖/TVBS 貪方便沒走斑馬線! 12歲女童遭機車撞飛圖/TVBS
遭撞女童vs.女童母親:「趕快走了嗎,(我好痛),沒關係,沒關係。」

女童父母獲報也趕到現場,看到女兒倒在地上好心疼,馬上簽名請救護人員,幫忙送醫治療。

不過實際現場查看,其實斑馬線只距離事發地點50公尺,女童一時貪方便釀禍,幸好只有輕微撕裂傷,沒有生命危險。

圖/TVBS 貪方便沒走斑馬線! 12歲女童遭機車撞飛圖/TVBS


秀水所副所長陳建全:「行人尚未依規定,依道路處罰交通條例78條以上三款,處於500元的罰緩。」

另外在台中也有一名71歲老婦人,中秋連假跟朋友外吃消夜,沒走斑馬線過馬路買東西,被計程車撞上,傷重不治身亡。

計程車司機:「我就看到她沒走斑馬線,走過來。」

計程車司機解釋,當下天色昏暗視線不佳,加上婦人突然出現在路中央才會釀禍,不過事發路口沒有監視器,警方表示詳細過程,還需進一步調查釐清。

新聞出處: 
TVBS新聞網
新聞露出日期: 
2022/09/12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