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罰站尿布童2天不給吃喝 狠母涉聯手同居人藤條抽腿

網友在《爆怨公社》po幾張令人看了心痛的照片,一名還包著尿布的幼童,一雙腿竟然滿滿都是像被藤條鞭打的瘀青,顏色有偏紅、有的已轉紫,可見絕非一次打成這樣,而是多次虐打!


網友說,這些傷都是女童的母親和同居人造成的,「他們跟社會局說是因女童哭鬧、不吃飯,所以出手打小孩,並且讓女童罰站了2天不吃不喝;但經社會局確認後,是因為女童生病發燒身體不適,才會哭鬧、不吃飯,他們都沒發覺也未帶小孩去看病,目前女童已被社會局帶走安置,也會帶女童去驗傷。」
 
據網友指出訊息,女童母親姓陳,臉書介紹自己來自苗栗;同居人姓李,嘉義灣橋人;許多看到此事的網友瘋湧進兩人的臉書,痛罵兩人太狠!而從女童母親的臉書來看,之前還常曬有雙大眼睛的女兒,之後與李男交往,李男也擁著女童、一副幸福模樣,沒想到兩人竟狠心虐打。

嘉義番路鄉一名2歲5個月大女童,前天被家屬發現雙腿紅腫瘀青腫張,遭藤條鞭打得體無完膚,經通報社會局和警方調查,母親和同居人因女童不乖、不吃飯,用藤條打腿教訓,並要求女童罰站2天不吃不喝管教,警方將傳訊兩人到案,而女童已被安置。

社會局初步調查指出,過去女童和陳姓母親同住苗栗,由母親和外祖母照顧,今年2月農曆過年後,女童隨母親一同搬到嘉義番路鄉和母親李姓同居人同住;前天女童被發現雙腿滿布新舊傷,且呈現紅腫、瘀青,但當時陳、李都外出送貨不在家,嘉義縣社會局獲報後,已緊急安置女童,並前往醫院驗傷,會同竹崎分局調查。

警方表示,女童母親和其同居人尚未到案,但經約詢同居人的母親,她稱因女童不乖乖吃飯,兒子和女童媽媽才要女童罰站2天不給吃喝,並用藤條打腿教訓。
 
社會局也強調,經先打電話詢問陳女,她也稱是因女兒不乖用藤條打,全案已轉婦幼隊及竹崎分局介入調查女童致傷的原因,再評估是否提出獨立告訴。

新聞出處: 
蘋果
新聞露出日期: 
2018/04/18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