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爺爺叫我摸小鳥…」4歲童言讓人驚呆 母追問後氣瘋

▲新北地院。(圖/翻攝自Google Map)

去年9月,新北市一名68歲的呂姓大樓管理員,趁一名4歲女童獨自下樓在門口等幼稚園娃娃車時,竟拿手機播放A片引誘女童靠近觀看,再強拉女童的手握其生殖器,猥褻行為全被大樓監視器拍下,新北地院20日依對未滿14歲女童強制猥褻罪判呂男3年8月徒刑。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呂男在該社區擔任管理員已8年,被害女童平日都尊稱他「爺爺」,不料去年9月6日上午,呂男見女童獨自一人,竟起色心,強拉女童「握鳥」,女童嚇得馬上跑上樓,再改由奶奶帶女童下樓搭車上課,女童奶奶當下並未察覺異狀,只覺得孫女起看來若有心事。

當天下午呂男還惡人先告狀,抱怨女童對他生氣,女童經母親質問後才說「他叫我摸他小鳥」,母親一度以為是寵物鳥,還問「是天上飛的鳥嗎?」女童回答「不是,是褲子拉下來的小鳥」,母親才驚覺女兒受害,氣憤報警提告。

呂男辯稱,當時是有人傳網址連結訊息給他,因為看不懂英文才會誤觸,動手碰觸女童是為了避免她看到不雅畫面,要將她推開,而因為患有陰囊濕疹,當時覺得不適才會拉下拉鍊要抓癢,他也主張,事情時間發生在上午,隨時都可能住戶經過管理室,加上監視器24小時錄影,自己不可能大膽犯案。

但法院調閱監視器發現,當時是呂男主動把女童拉到自己身旁,而且案發後,呂男曾向女童家人下跪道歉,口中還不斷說自己「一時糊塗」,請求原諒,加上呂男手機並無上網功能,社區也無提供免費WIFI,且呂男陰囊濕疹最後一次就診紀錄是前年12月,距離案發時間已9個月,法院認為,女童與呂男過去並無過節,不至於無緣由誣陷呂男,而且呂男如果是為了不小心讓女童看到A片而道歉,也不足以需要下跪,因此不採信呂男辯詞,判他有罪。

新聞出處: 
東森新聞
新聞露出日期: 
2017/10/21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