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轎車輾過3次... 女童奇蹟輕傷!

新聞出處:華視
  家裡有幼童的父母親,最好要注意小朋友的居家安全,大陸上海一個女童蹲在社區庭園裡玩耍,一名駕駛沒注意,在倒車的時候,直接把女童壓過去,而且女童前後被壓過三次,還好被及時發現,幸運撿回一條命。

   從監視器畫面看到,一名女童蹲在社區庭院裡玩耍,就在這個時候,女童背後一輛黑色轎車,開始倒車,接著可怕的事情發生了,這輛汽車不但砰的撞倒了女童, 而且整輛車從女童身上輾過,車上駕駛,完全不知道自己壓到人,一倒好車,就踩油門準備離開,這時候,衝出來一個女孩,她是女童的姊姊,猛拍汽車車窗,駕駛 下車一看,才知道自己闖了大禍。

  女童卡在左後輪,根本拉不出來,駕駛趕緊上車,重新移動汽車,才得以讓女童脫困,但這來來回回,女童已經被汽車壓過三次,這位糊塗駕駛闖禍後,一臉驚慌失措,還好女童及時獲救,除了肩膀骨頭裂傷,頭部輕微擦傷外,沒有生命危險。

  這起意外,也提醒家裡有幼童的家長,絕對不能放任小朋友一個人,在庭院裡玩耍,因為危險隨時都會發生。

新聞出處: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