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兩歲幼童不睡午覺就賞巴掌? 家長指控幼兒園施虐

台南市議員林燕祝接獲家長投訴,指控幼兒園因她的2歲小女兒不睡午覺就賞兩巴掌,事後又「強詞奪理」指家長看錯否認施暴,家長晚間到永康警分局報案,林燕祝則在臉書公布錄影畫面讓眾人公評,質疑稚子無辜不該受虐,明天下午要與家長在市議會開記者會說明,永康警分局則表示,正了解事發經過。

林燕祝指出,這名單親家長投訴幼兒上月進幼兒園才13天,就不想上學,家長覺得奇怪,隔天中午從遠端監視系統,親眼看見午睡時間女兒沒睡覺,就遭女老師打兩巴掌,下午去接女兒時女兒臉頰有紅腫,向幼兒園反映,對方否認施暴,認為是攝影機角度錯看。

氣憤的家長將女兒轉學並投訴林燕祝「希望這種歪風早日遏止」。林燕祝表示影片會說話,小朋友都睡軟墊,就這名女童睡地板,懷疑是幼兒園老師施暴,園方卻不承認,近來台灣各地頻傳出幼兒園老師虐待幼童,值得各方關心並檢討相關缺失,正蒐集更多事證,明天開記者會說明。

家長投訴幼兒園老師打兩歲女童巴掌。圖/翻攝畫面
家長投訴幼兒園老師打兩歲女童巴掌。圖/翻攝畫面
新聞出處: 
聯合新聞網
新聞露出日期: 
2017/09/25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