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5歲童被電影院座位「吞入」僅剩頭

帶孩子看電影一定要特別注意,大陸安徽一位母親日前帶著5歲兒子看電影時,男童疑似因為體型太小,竟然卡在座墊和椅背中間,只剩下一個頭外露,嚇得男童不斷哀嚎。

《華商報》報導,事發當晚,男童被母親帶去看電影。電影正在播放時,男童突然發出了一陣慘叫聲,男童母親轉頭發現,兒子竟被卡在座椅上。工作人員想盡任何方法都無法救出男童,只能報警處理。當警方趕到時,男童已被卡住10分鐘左右。當時孩子被夾在收起的坐墊和靠背中間,雙手扒著豎起來的坐墊,只露出個腦袋,整個胸口被擠壓在狹窄的縫隙裡。

被卡的孩子因為恐懼,不停地哭鬧掙扎,然而越掙扎卡得越緊,其家人在一旁手足無措,場面一度異常緊張。消防人員決定採取最穩妥的方案展開救援,「我們一邊哄孩子,讓他不要哭,一邊穩定家長的情緒。」消防員將座椅拆除,被卡男童最終獲救。由於救援及時,獲救後的男童經檢查並無大礙。

據警方初步調查,在看電影時,男童跑出了母親的視線範圍,爬上座椅上後,由於翻轉座椅受力不均,男童身體後靠時,便墜入了坐墊和椅背的空隙中,隨後,男童的雙腿再往前一伸,便整個人坐到了地上,呈「L」形被卡在了座椅中。警方同時呼籲家長,帶著年幼兒童看電影時,最好把孩子抱在身上,並時時注意兒童安全。

新聞出處: 
蘋果
新聞露出日期: 
2017/09/11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