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毒」家悲劇!父母落跑、外婆通緝被抓 4幼童沒人顧

南投縣草屯警方昨晚持搜索票要抓44歲陳姓女毒蟲,但她已落跑多日,4名年幼子女交給60歲母親照顧,想不到陳母竟也是毒品通緝犯,被員警逮捕歸案,馬上執行勒戒,4個孩子無人顧,員警除了通報縣府社會處,並聯絡到陳女的姊姊,請她暫時幫忙照顧4個可憐的小孩。

  • 陳姓阿嬤也吸毒,返家後被警方發現是毒品通緝犯。(草屯警方提供)

    陳姓阿嬤也吸毒,返家後被警方發現是毒品通緝犯。(草屯警方提供)

  • 草屯警方從櫥櫃中找到吸食器等物。(草屯警方提供)

    草屯警方從櫥櫃中找到吸食器等物。(草屯警方提供)

草屯警分局執行緝毒專案,昨晚持搜索票要逮捕鎖定多時的陳姓女毒蟲,陳女的離婚丈夫也是毒品人口,不知去向多時,陳女則在幾天前落跑,留下分別為4到10歲的4名小孩,給自己的媽媽照顧。

警方在陳女家意外發現,陳女60歲母親也因毒品案被南投和台中地檢署通緝,警方在她家中的小櫥櫃中找到安非他命吸食器、毒品粉末袋等物,陳姓阿嬤坦承是她所有,警方將她逮捕歸案後,隨即執行勒戒。

陳姓阿嬤去勒戒,4個年幼孩子頓時失去依靠,境遇堪憐,警方向縣府社會處通報,也打聽還有無其他人可先暫時照顧這些孩子,經陳姓阿嬤告知,還有一個女兒,由她提供聯絡電話,經聯絡後找到請小朋友們的阿姨,請她趕來代為照顧這群孩子。

新聞出處: 
自由時報
新聞露出日期: 
2017/08/22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