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救我們!挨撞飛衝樹欉 父緊抱4歲女求救

嘉義市有一輛轎車,從路旁突然切進車道,讓直行汽車閃避不及撞上去,撞擊力道強大,整個噴飛,衝到對向路邊樹欉,車上4人,包括駕駛及2個幼童,還有女性友人都受了傷,車主緊抱年僅4歲的女兒等在路邊,不停喊著救命,把目擊的民眾全嚇壞了!



路邊有輛轎車打著方向燈,慢慢開出來,就在下坡路段,直行車閃避不及撞了上去,撞擊力道強大,整輛車彈飛衝到對向路邊的樹叢去了,轉入車道的轎車車頭幾乎全毀,更慘的是,噴飛的轎車,車上總共4個人,爸爸載著女兒、兒子還有女性友人,全都受了傷!

34歲的駕駛,嘴巴鼻子都流血、胸部膝蓋也撞傷,他卻緊緊抱著女兒不放,因為年僅4歲的女兒飽受驚嚇,眼睛下方有撕裂傷,10歲的兒子也緊緊摀著耳朵,一臉驚魂未定的模樣!

車禍發生後,民眾目擊車主抱著滿臉是血的女兒,不停呼喊救命,真的是嚇壞了,卻見另外一名安然無恙的駕駛,完全沒有加入救援。還好衝撞樹欉轎車上的四個人,傷勢都不嚴重,送醫救治後沒有大礙。

後湖消防分隊小隊長龔建豪:「車主表示,剛好他行駛在下坡的路段,然後突然前方的車輛突然轉進車道,然後因為閃避不及就撞上了,然後衝到對邊的草叢裡面。」

從路邊轉出來的轎車駕駛沒有幫忙救援,事後還在網上po文說,車子相撞,幾乎都要賠償直行車,引發網友不滿,到底,誰是誰非?車禍的肇事責任何在?警方還要進一步調查釐清!

新聞出處: 
TVBS
新聞露出日期: 
2017/08/21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