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見國中少女穿制服 忍不住帶去百貨、棒球場嘿咻

台北市翁姓男子今天初透過BEETALK認識一名13歲少女,兩人相談甚歡,互相同意外出見面。他3月下午和少女在某百貨公司見面,少女穿著制服赴約,他一時忍不住性慾,將少女帶至偏僻的樓梯間,先擁抱、撫摸後,伸手放入少女的性器官。

翁於4月下午4時許,等少女放學後,和少女約在百貨公司見面,之後再帶少女到棒球場內的無障礙廁所,要求少女替他口交得逞,再用手指性侵少女。

少女母親從少女手機中,發現少女和翁的對話談論到性事,一問之下才知道兩人發生性關係,氣得報警提告。翁訊時坦承和少女發生性行為,但辯稱「我不知道她的年紀」。

檢方調查,雖然翁供稱不清楚少女歲數,但翁也承認和少女見面時,少女身穿學校制服,另外少女作證指出,她有將出生年月日登載在BEETALK的個人資料中,也曾告訴翁就讀國中7年級,檢方不採信翁的說詞,依妨害性自主罪嫌起訴。

新聞出處: 
HiNet
新聞露出日期: 
2017/08/14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