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鬼祟男欲逗女嬰引驚慌 遭制止竟比中指

新北市板橋區懷德街一家機車行,昨下午2時許發生一起男子闖進店內欲觸摸嬰兒車上四月大女嬰的離奇事件。所幸女嬰父親機警察覺男子行徑怪異,兩度將嬰兒車轉向未讓男子得逞,男子悻然離去時不甘還回頭朝女嬰父親比中指。

女嬰舅公得知狀況後將店內監視器及狀況PO上《爆料公社》,呼籲附近民眾多關心孩子安全並小心提防這名鬼祟男子。女嬰的李姓父親表示,昨天下午2點多,一名年輕男子鬼祟的在店外走來去,當時他和店裡師傅都覺得這人有點奇怪。男子之後走進店內靠近嬰兒車的地方,還不斷朝嬰兒車內的女兒猛看,最後甚至想出手摸她,他趕緊將嬰兒車轉向不讓男子摸到女兒。沒想到男子試圖想再上前摸女兒,他便站向前不讓男子得逞;男子最後悻悻然離開,走出店外還兩度回頭朝他比了中指。

李男表示,事發後妻子將店裡監視器畫面傳給家中長輩,長輩擔心男子怪異行徑恐不只一樁,便將影片上傳到《爆料公社》呼籲附近家長要小心注意家中的小朋友,並提防鬼祟男行徑,以免真的發生不可彌補的遺憾。

文聖所副所長林纹合表示,警方得知此一事件後,便通知李男至派出所訪談了解事發經過。警方從監視器中發現男子應是想逗弄女嬰,但最後並未接到女嬰;由於男子係徒步至該處,不排除是附近的住戶,除了持續查訪附近民眾了解男子身分外,也將調閱監視器了解男子來程、去程路線,積極將男子約談到案。警方呼籲家長,不論在家或外出,要多注意孩子人身安全,以免真的遇到有心人對孩子不利。

【家長注意】鬼祟男欲逗女嬰引驚慌 遭制止竟比中指(有片)

新聞出處: 
蘋果
新聞露出日期: 
2017/07/27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