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3歲童控師虐打 園方稱孩子打鬧

很多爸媽挑幼兒園,都會注意有沒有裝設監視器,才比較有保障;但華視新聞接獲家長投訴,新北市一間幼兒園,被學童指控,老師用力甩他巴掌、捏他手臂,媽媽一開始相信園方說,是孩子之間打鬧,但兩個月來,傷痕不減反增,她要求看監視器,園方卻說壞了,氣得向教育局檢舉!

童言童語卻能清楚描述,幼兒園老師,怎麼動手的,臉頰留下一個大大巴掌印,雙手手臂都是紅腫跟瘀青,兒子才三歲,媽媽好心疼,越講越氣因為五月開始,寫聯絡簿反應、不斷溝通,園方始終堅持是孩子打架。

上門求證,園方態度強硬,連教育局稽查,給的回覆也是監視器壞了、沒畫面,但孩子的傷,從五月發現,兩個多月以來、未減反增,事發後孩子變得敏感怕生恐怕心中,已經留下陰影。

媽媽幫他換到新的幼兒園,教育局也介入、派人調查,雖然屬實會要求限期改善,否則將開罰甚至停止招收,動手老師還會被公佈姓名,但園方一句,沒有監視器,如果又有類似的狀況發生,學生和家長,都沒有保障。

新聞出處: 
華視
新聞露出日期: 
2017/07/21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