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恐怖安親班!老師體罰童 棍子、呼巴掌伺候

台南市麻豆區發生疑似虐童案。當地一名媽媽日前發現家對面安親班(類似託兒所)傳來小朋友哭聲,持續10分鐘。她探頭看到安親班的婦人拿着長棍疑似在打小孩,立即大聲制止,並拍下影片發布上網,結果驚動警方及附近居民。涉事安親班否認虐童,惟業者坦承該安親班沒有執照,屬於違法經營。

涉事安親班為一座三合院,沒有招牌。(電視畫面)


從目擊者拍下的片段可見,安親班一名婦人一手持長棍、一手抓着幼童連揮多下,並把跌坐在地的孩子給拉起來。附近居民指,當時聽到有小孩哭聲,至少10分鐘之久。另有民眾透露,該名婦人是當地所有商家都知道的慣性小偷。

事後探訪涉事安親班,當地為一座三合院,沒有招牌,門口擺了10數雙小朋友的鞋子,一旁還有小型滑梯、供幼童使用的小桌椅及地墊,環境簡陋。

經營安親班的業者表示,當時因有小孩不聽話,老師作勢管教,實際上並沒有打人,只是打地板;澄清鄰居錄影的角度不清楚,才會有誤會。惟業者同時坦承,安親班並沒有立案,等於違法經營。鄰居報警後,將交由社會局深入調查。

新聞出處: 
中天
新聞露出日期: 
2017/07/15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