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讓我摸就給妳手機」 社團狼師猥褻女童遭訴

「答應讓我摸,就給妳手機!」侯姓男子擔任國小童軍社團指導老師,卻涉嫌以給11歲女童手機為條件,撫摸女童胸部、下體,因堂姊發現女童怎麼會有手機,此事才曝光,新北地檢署今依對未成年猥褻罪嫌將侯男起訴。

  • 侯姓男子擔任國小童軍社團指導老師,卻涉嫌以給11歲女童手機為條件,撫摸女童胸部、下體。(情境照)

    侯姓男子擔任國小童軍社團指導老師,卻涉嫌以給11歲女童手機為條件,撫摸女童胸部、下體。(情境照)

據了解,就讀國小五年級的女童父親過世、母親因案遭通緝,女童投靠叔叔與嬸嬸,但叔叔家經濟狀況也不佳。

去年7月15日,侯男對女童說:「我會給妳手機,但你要答應給我摸」,先帶女童到新北新店溪邊戲水,趁教導女童游泳時,撫摸其胸部,傍晚開車載女童回家的路上,又表示要摸女童胸部、下體,女童因想要手機,未做反抗。去年8月2日,侯男載女童上課途中,又要求摸胸、摸下體,隔了2天,侯男就送了女童一支手機。

女童拿到手機後,興沖沖地秀出手機,請堂姊幫她申請臉書帳號,堂姊好奇追問:「手機是誰送的?」侯男的狼行才曝光。

庭訊時,侯男辯稱因知女童家境清貧,才會送手機「關心小朋友」,否認猥褻女童,但因女童指證歷歷,檢方認為女童無誣陷侯男的必要,因此不採信侯男供詞,案發後,女童已被安置。

新聞出處: 
自由時報
新聞露出日期: 
2017/07/13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