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不吃飯!口塞毛巾毆打 保母虐死3歲童

新聞出處:

新北市新莊驚傳虐童致死案!一名3歲大女童因為不肯乖乖吃飯,慘遭照顧的保母以衣架毆打,還用毛巾塞住小孩嘴巴,停止孩子哭鬧,虐待情況長達3個多月,26日深夜,獨自被關在房間的女童身體冰冷、沒有呼吸,保母才知道闖下大禍,請先生幫忙打119求救,但女童送醫後,還是宣告不治。

45歲的李姓女子痛哭癱軟、情緒崩潰,丈夫推著輪椅將她送出醫院外後上警車,因為李姓女子涉嫌對3歲女童虐待,奪走一條無辜小生命。

3歲女童躺在擔架上,送醫前全身僵硬,急救後回天乏術,院方發現女童全身遍體鱗傷,四肢有挫傷、肚子鼓起,疑似遭到外力毆打,而且大腿內側的鼠蹊部有擦傷,通報社會局這是一起虐童案件。

鄰居:「肚子鼓鼓的可能是內出血,他們有可能是踢她,踢一踢可能內出血,然後摔她。」

鄰居早已發現異狀,卻沒能即時通報,警方調查,女童的父母親離婚後,小孩歸母親照顧,今年6月母親出家,以每個月12000元的代價,委託李姓女子幫忙照顧,女子坦承,9月份開始,女童變得不聽話,時常不肯乖乖吃飯,因此用衣架和洗廁所的毛刷教訓,每次打完小孩後,就把孩子獨自關在房間,直到26日深夜,女童突然身體冰冷、沒呼吸,才知道闖下大禍。

新北市新莊分局偵查隊長許清事:「供稱說她有用毛巾塞在幼童嘴巴裡面。」

記者vs.李姓女子:「有打肚子嗎?」

案發後,李姓女子還一度用熱水澆在女童身上,希望小孩身體能夠溫暖起來,卻造成燙傷情況,殘忍虐童,後悔莫及。

新聞出處: 
新莊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