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中國娃娃車 7人座車硬塞24人

新聞出處: 民視

中國廣東的一個幼稚園,發生誇張的娃娃車超載事件,明明幼稚園的校車,只是7人座的麵包車,卻硬是塞了22名小朋友和2個大人,萬一在路上出事,後果不堪設想。

中國央視電視台記者,接獲民眾檢舉之後,一早就來到廣東中山市這家幼稚園門口,要看看娃娃車到底載了多少人,仔細一看,一名老師下車之後,就一一把小朋友抱下來,但過程簡直像是變魔術,明明只是7人座的麵包車,孩子卻絡繹不絕,一個又一個冒出來。

16、17、18、19,不會吧?還沒完,20、21、22,總共竟然有22個小朋友,加上司機和老師,一共是24個人。又擠、又快、又超載的娃娃車,危險性可想而知,但幼稚園校方卻是一問三不知。

校方雖然不認帳,但影片轉交有關單位後,當局已經深入調查,一輛麵包車硬擠24個人的違法行為,恐怕怎麼解釋都推不了責任。(民視新聞李漢威綜合報導)


新聞出處: 
國外兒安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