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未婚婦人公廁產子 8個月大女嬰死亡

出處:自由

一名未婚婦人今上午在前鎮區二聖公園的公廁產下一女嬰。(記者方志賢攝)

2016-12-25  13:31

〔記者方志賢/高雄報導〕高雄市一名未婚婦人今上午8點多突然破羊水,家人開車送她就醫途中,婦人臨時尿急,到公園公廁上廁所,未料竟產下一名8個月大女嬰,母女隨後送醫,女嬰到院前已死亡,醫院開出死產證明,但警方仍報請檢方相驗,查明嬰兒真正死因。

警方調查,37歲楊姓婦人未婚與男友懷有8個月大女嬰,今上午8點多在家裡突然破羊水,由哥哥開車送她就醫途中,經到前鎮區光華、二聖路口的二聖公園,楊婦突然尿急,到公園公廁上廁所,未料卻在公廁產下一名女嬰。

楊婦的哥哥見妹妹產下女嬰,趕緊通報119,由救護車將婦人及女嬰一同送醫院,但女嬰到院前已死亡,由於產婦未曾產檢,急診醫師約估女嬰約8個月大,楊婦傷口縫合後住院觀察,楊婦的男友得知消息也趕到醫院。

轄區派出所獲報後,也趕往了解,由於楊婦在今年5月曾因吸食毒品遭警查獲,為求慎重,警方也報請檢察官會同法醫相驗,進一步查明女嬰真正死因。

 

新聞出處: 
新聞露出日期: 
2016/12/25

延伸閱讀